夏娃娇疯

【综艺向】一战的奶娃日常①

第一次写文

没有经验

有点害羞(*ꈍ꒙ꈍ*)

姐妹们无聊时将就看看吧

随着2019年热剧《陈情令》的播出,王一博和肖战的综艺资源变得多了起来,并且因为他俩饰演的忘羡是大热cp,许多综艺便也极力邀请两人一起参加。终于!!!不负众多粉丝的内心期盼,两人一起接了一档名叫《宝贝吖!放过我吧!》的节目,一起看看两位大哥哥在节目里会有怎样的表现(撒糖)吧!(综艺请代入《放开我北鼻》!)

节目录制前一天

王一博

导演A:一博老师知道我们这个节目是干什么的吗?

王一博:不是在一群孩子中炼狱吗?

导演A:……也没必要说的那么惨烈。

王一博:(从鼻子里冒出的哼笑声)内心os:都是为了大摩托。

导演A:一同录制的还有谁知道吗?

王一博:我知道的有永哥(画外音:邱永,职业:演员,36岁)。

导演A:其他的呢?

王一博一脸我怎么会知道的表情看着导演。

导演A:咳……一博之前有没有过带孩子的经验啊?

王一博:没有(一脸冷漠)

正当导演觉得聊不下去的时候,突然听到王一博轻轻笑了一声。

摄像机赶紧捕捉:一博是想到什么了吗?

王一博:之前在片场拍戏的时候,倒是有一个小演员…

女导演表示被这个甜甜的笑容给帅到了:是想起来和小演员互动的事情了吗,小演员是不是特别可爱?!

王一博:那倒没有,他还不够可爱,而且总是乱亲别人!

不明所以的导演A内心:这突然激动的语气怎么听起来那么不爽????

另一边

肖战

导演B:肖老师知道我们节目是干什么的吗?

肖战:知道呀,和一群可爱的小孩子一起生活哈哈哈。

在场工作人员内心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哥哥笑起来真帅!

导演B:这次一共会有五个小孩子,只有三个嘉宾,肖老师会不会觉得应付不过来?

肖战:我个人挺喜欢小孩子的,但是突然要照顾那么多小朋友,能不能应付过来还真说不好,不过我会尽全力照顾好孩子们的,也希望多跟永哥学习学习,就当为以后养孩子吸取经验吧哈哈。

导演B:对一同录制的同伴有没有想过会是谁?

肖战:其实我已经知道有谁了,永哥和一博(笑),这两位都是我合作过的男艺人,永哥家里已经有孩子了,我想他应该很有经验吧。至于王一博老师,他就是比较高冷,不熟的时候挺严肃的,希望孩子一开始不要被他吓哭哈哈哈。

……

采访结束后,两人各自收拾好行李,动身前往录制地!

……

王一博是第一个到的,导演告诉他,永哥因为通告的原因,要晚一个星期才会来,另一位快要到了。

王一博听后询问导演,另一位有带孩子经验吗?

导演:应该没有太多吧。

王一博:孩子也能推迟一个星期再来吗?

导演:……

王一博进到节目组准备的别墅之后,很快就将自己的东西收拾好了。大人住的房间一共有两间,一间里面是两张单人床,一间是大床房。节目组导演解释说这个房间是抽签决定谁住单间,谁住双人间的。王一博因为比较认生,内心无比期待能抽到单人间。

行李全部都收拾好的王一博百无聊赖地躺在一楼的沙发上,等着另一位嘉宾的到来。

时间大概过了两个小时,“咔哒”一声,别墅的大门被谁打开了。镜头给过来,是肖战到了!

肖战进门后先是和工作人员们打了招呼,笑着问他是第一个到的吗,工作人员指了指沙发,轻声说一博老师到了,等睡着了。导演内心:王老师果然是闷葫芦,两个小时,王老师居然一句话都没说,就这样躺在沙发上,看天,看地,就是不看镜头。

肖战笑嘻嘻地跑到沙发旁边,看到已经睡着的王一博,突然起了坏心眼,在他耳边轻声说:蓝湛,你的抹额歪啦!

王一博本来就睡得轻,听到耳边传来声音,突然惊醒,猛地起身,两人额头不出意外地撞在了一起,肖战被撞倒在地上,手捂着头,假装哭唧唧“王一博你脑袋是铁做的吗,疼死我了!”

王一博看到眼前人先是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急忙起身扶住肖战,把他捂着头的手拿开看看撞得严不严重,看到没什么后松了一口气,轻轻帮他揉了揉,眼底冒出了惊喜。

未完待续(•̀ϖ•́ )

评论(1)

热度(131)